市一分检:学习入脑入心汲取智慧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韩雯编辑:刘颖2020-09-19 09:23:51

内容提要:近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谊山以《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切实推动新时期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促进全院干警学史、知史、悟史、鉴史,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谊山以《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切实推动新时期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促进全院干警学史、知史、悟史、鉴史,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据了解,这堂专题党课是市一分检正在开展的干部理论学习读书班的重要内容,一分检党组坚持把“四史”学习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效应,推荐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制度面对面》等重点书目,带领全院干警将“四史”学习内容学深悟透。

  与此同时,市一分检还将“四史”学习任务纳入干警政治轮训的必学内容,建立了干警政治轮训档案,通过举办“‘学习面对面、理论现场说──改进我们的学习’检察干警学理论现场交流会”、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等活动,把学习“四史”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高干警读史学史讲史用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市一分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一分检还将以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青年干警读书分享会、观看“四史”主题影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干警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的干事热情,为服务“六稳”“六保”贡献更多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