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道小学举行学“四史”迎国庆主题活动: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张雯婧编辑:刘颖2020-09-28 08:33:00

内容提要:随着乐曲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热烈的欢呼声在校园上空飘荡,大家尽情抒发着自己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炽热情感……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乐曲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热烈的欢呼声在校园上空飘荡,大家尽情抒发着自己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炽热情感……昨天上午,岳阳道小学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学“四史”迎国庆主题活动。全校2400余名学生以多种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从红色文化、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这个学期开学后,岳阳道小学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童心向党学‘四史’”系列活动。昨天,学校邀请87岁的退役老战士杜志荣走进校园,为大家现场讲述“四史”故事,鼓励学生们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活动中,岳阳道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绘制了“四史”长卷,将自己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成果展示出来,祝福祖国,为国庆献礼。(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