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道小学讲四史迎国庆 学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赵颖妍编辑:付勇钧2020-09-29 16:25:25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聚焦中小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提升爱国主义时效性,引导、教育、帮助青少年学习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9月27日,岳阳道小学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讲四史迎国庆主题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聚焦中小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提升爱国主义时效性,引导、教育、帮助青少年学习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9月27日,岳阳道小学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讲四史迎国庆主题活动。

全校2400余名同学以多种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从红色文化、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全场观众随着乐曲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热烈的欢呼声在岳小上空飘荡,孩子们尽情地抒发着自己的爱国爱党的情感。

为了让每位学生都切身感受到庆祝活动的热烈氛围,学校在大理道校区设置主会场,采用三个校区同步网络直播,让处于三个校区的每位学生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为祖国喝彩。

活动开始之前,主会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天津警备区的战士们担任了本场升旗仪式的出旗与升旗任务。

作为新时代少先队员,岳小少先队员们以绘制“四史”长卷的方式,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成果展示出来。主题活动中一至六年级以及岳小萌娃艺术团的同学们用精彩的合唱、歌舞、京剧、器乐合奏、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演出新时代少年儿童心中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尾声,作为学习“四史”成果之一和献礼新中国71华诞的作品——由众多同学共同绘制的十米“四史”长卷与大家见面。(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