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在本市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立足本岗努力奋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李倩 王赫岩 胡智伟 何欣编辑:李松达2020-11-01 13:44:48

内容提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在本市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

天津北方网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在本市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全会擘画发展蓝图,指明发展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立足本岗、努力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红桥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鹤贤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指出,“十三五”时期,全面依法治国取得重大进展,还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其中就包括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这给人民法院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人民法院积极发挥司法职能,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执法办案各项工作,积极融入诉源治理,下沉司法力量,将一站式诉讼服务和多元解纷的关口前移,将更方便快捷的司法服务送到人民群众的家门口,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市检察院组织宣传室副主任孙先锋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不仅谋划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未来5年的发展,还擘画出未来15年的发展蓝图,充分体现出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一心为民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抢抓机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持为人民司法,积极营造法治化的营商环境,更好地履行检察职能,以高质量的检察工作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力量。

河西区热力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姜宏利表示,全会公报中指出,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11月1日,本市正式开始供暖,供热部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同时,更要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水平,确保百姓温暖过冬;多走进社区,扎实做好用户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全会精神落实在日常服务群众之中。

“养老是政府重视、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焦点,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指出,要‘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东丽区军粮城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文兵说,养老服务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满足老年人全方位、多元化的需求。我们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不断推进养老服务体系的建设,全力打造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养老为依托、机构养老为支撑的立体养老模式,最大限度满足老年人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