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忠诚担当 切实增强履职成效 市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交流研讨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刘平编辑:李彤2020-11-06 20:22:00

内容提要:5日,市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交流研讨会,展示学习成果,交流思想认识,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走深走实,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5日,市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交流研讨会,展示学习成果,交流思想认识,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走深走实,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魏大鹏、高玉葆、尚斌义、赵仲华、张金英、齐成喜和秘书长高学忠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主持。

  会上,12位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心得体会。

  盛茂林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出一系列重大科学判断,提出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这一时期我们党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准确把握“两个大局”、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和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必然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抓好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盛茂林强调,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注重把握精髓、抓住根本,

  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坚定理想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和科学方法论,自觉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要着眼于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校准方向学、全面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学出忠诚、学出能力、学出担当,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加积极地履职尽责,努力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和实践成果,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智慧和力量。(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