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点赞营商环境 提振深耕天津信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李莹编辑:张麒麟2020-11-11 20:32:54

内容提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天津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真功、实功、苦功,11日,在天津参加企业家大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天津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服务企业家的浓厚氛围和实际举措,让他们更加坚定了深耕天津的信心。


天津北方网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天津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真功、实功、苦功,11日,在天津参加企业家大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天津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服务企业家的浓厚氛围和实际举措,让他们更加坚定了深耕天津的信心。

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在津参加“天津2020·中国企业家大会”的企业家们,对于天津,围绕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抢抓新机遇,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做法,纷纷点赞。

近年来,天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来津参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天津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决心和力度,为企业落户天津扎根天津,提供更强的信心,也为更多的民营经济发展创造了更好的环境。(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