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聚神聚力抓好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刘平编辑:刘颖2020-11-12 08:27:00

内容提要:日前,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党外副主席,部分市政协专委会负责同志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就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全会精神和市委工作部署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对于我们更好认识“十三五”发展成就,把握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丰富内涵,切实做好“十四五”时期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信心和决心,始终把关注民生、履职为民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为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增强发展的紧迫性,认清形势和任务,强化发展意识,形成求发展、议发展、抓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坚持改革的持续性,强化创新的主动性,积极探索创新政协履职方式,争做政协事业的开拓者。要提升建言资政的科学性,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提出符合发展规律、科学可行的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体现政协工作的人民性,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关注民生,走进群众,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有狠抓落实的坚定性,不喊大口号、做好小事情,聚焦聚神聚力抓好工作落实,以实干担当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好,把市委部署要求落实好。(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摄影记者 蒲永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