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国资国企落地生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吴巧君编辑:刘颖2020-11-12 08:46:36

内容提要:11月8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在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后第一时间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战斗姿态,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奋勇前进。

天津北方网讯:11月8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在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后第一时间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战斗姿态,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奋勇前进。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建议》说明,提出了一系列全新表述,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点亮了思想灯塔。

  “国资国企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物质力量和阶级基础,理应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当先锋、作表率。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对国资国企的殷切嘱托,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准确把握战略机遇期,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心编制国有资本布局和发展‘十四五’规划,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切实加强国资国企党的建设,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发挥好国有企业的产业优势和引领作用;要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坚决完成国资国企全年目标,积极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起好步,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力量。”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彭三说。

  会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深入自学,会上集体观看了专题片《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并进行了专题研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