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出真知 笃行实干促提升 学习宣传五中全会精神在河西公安队伍中持续升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王赫岩编辑:孙畅2020-11-13 09:26:09

内容提要:连日来,公安河西分局党委紧密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公安河西分局党委紧密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各基层单位围绕本警种本部门特点,多措并举、多策并用,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昨天下午,记者在公安河西分局大营门派出所党建活动室看到,这里专门开辟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园地”,展示优秀的心得体会。“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在所里掀起了学习热潮。我们所党总支充分利用分局全警夜读班时间,在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认真学习领会全会文件的基础上,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大营门派出所所长王新刚表示。

  根据基层民警要随时准备出警的工作特点,河西分局太湖路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和辅警,用有效时间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太湖路派出所所长马胜魁介绍说:“我们通过报纸、网络、广播、电视以及‘学习强国’App等,让大家及时学、随时学、深入学,实现民警学习和工作两不误。”

  河西分局法制支队在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过程中,从法制民警的角度,从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小案小事”出发,就“如何改进工作作风、端正执法理念,推进全警树牢为民宗旨”等问题,深入开展讨论交流,查摆短板弱项,全面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

  河西分局各单位通过多种方式,不断增强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针对性、日常化,通过学习将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公安工作中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