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李佳 尹玉财 张家正编辑:张麒麟2020-11-13 20:37:13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各区、各部门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各区、各部门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汇编成册,集中统一学。大家结合分管工作、对照职责分工进行深入思考,讲感受、谈体会,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对照《建议》提出的一些新要求、新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完善生态文明领域统筹协调机制,打好监管、市场、法治、科技“组合拳”,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今天,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大家结合全会通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等方面入手,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学习。在场人员踊跃发言,谈认识、讲体会,一致认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健全统计调查制度,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做出贡献。

南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交流研讨”会,通读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建议》,并围绕“新发展理念”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认真思考、积极发言,并结合创新发展展开研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下一步工作。(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