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脑入心 天津各区各部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李蕊编辑:李彤2020-11-14 20:18:00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各区、各部门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通过深入学、系统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各区、各部门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通过深入学、系统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近日,市市场监管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拿出三天时间,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研讨会、读书班。大家紧扣自身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研究,交流心得体会,找准下一步市场监管工作的着力点。接下来,还将通过“三会一课”、专家辅导和教育培训等方式,巩固学习、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推动工作展开。

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又进行了集中学习。大家观看了专家辅导视频,并结合各自工作,逐个发言,谈认识说体会。大家表示,要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关于法治建设和司法工作的内容,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提供司法保障。

在河西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的集体学习会上,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做到融会贯通、学思践悟,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把力量凝聚到改革发展中去。(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