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王音编辑:刘颖2020-11-15 08:47:24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部杨东方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指导思想、基本内容、具体举措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导读讲解。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西青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部杨东方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指导思想、基本内容、具体举措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导读讲解。

  通过辅导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坚持以学促行,着力提高工作本领。努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高标准编制“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西青定位、展现西青作为,推动西青绿色高质量发展,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西青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我们要面向基层群众,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要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的平台作用,创作推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和新媒体产品,使新闻宣传和理论宣讲更接地气,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说。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在西青区广泛兴起。区委宣讲团、理论工作者宣讲团、“百姓名嘴”宣讲团、红色文艺轻骑兵宣讲团深入机关、社区、农村、企业、学校等地,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

  “五中全会树标杆,逐梦征程排万难。众望所归民心向,全民共圆中国梦……”正值放学时间,在中北镇星光路小学门口,一支由假日风景社区老年志愿者组成的宣讲团,唱起了自编自演的“三句半”和快板书,向往来的家长、师生宣传全会精神。“我们组织了多支志愿者队伍,到社区、学校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志愿者们结合自己的经历讲变化、谈感受,用接地气的语言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到百姓身边。”中北镇党委书记张孟军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