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提高能力对标对表:融会贯通全会精神 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李杨编辑:刘颖2020-11-15 08:53:32

内容提要:日前,市人社局举办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李勇,为局系统230余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人社局举办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李勇,为局系统230余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在专题辅导中,李勇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重点结合就业、人才、社保等人社领域主要业务,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牢牢把握‘十四五’时期战略发展机遇,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特别是紧密结合“十四五”时期人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从“着力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不断提升民生福祉”等方面,阐述了在新发展阶段如何实现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人社局副局长沈超说,我们要从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提高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按照五中全会的要求,对标对表,紧密结合实际,以编制本市人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全面提升人社工作服务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