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持续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芸编辑:李彤2020-11-16 20:09:00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各区、各部门精心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通过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展现作为,推动党中央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在天津落地落实。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各区、各部门精心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通过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展现作为,推动党中央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在天津落地落实。

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学,有力发挥“龙头”示范作用。拿出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踏下心来,逐字逐句,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结合辅导读本,领会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职责要求,更有方向、有信心地阔步前行。

在“龙头”带动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解读也正在扎实推进。把握导向基调,讲清伟大成就,通过宣讲,引导全市干部群众深化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深刻把握国家和天津发展的“时”与“势”。目前,全市形成了市、区、街镇、社区乡村“四级结合”、上下联动的宣讲格局。打牢理论基础,准确把握要义,才能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才能提高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才能更加自觉地强化为民情怀、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天津的高质量发展集聚起强大的能量。(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