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全会精神化为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动力:他们更有热情 百姓更觉温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王绍芳编辑:刘颖2020-11-18 08:52:42

内容提要:燃气供暖关系到千家万户,王振兴所在的中石油北京管道公司天津输油气分公司,坐落于本市武清区,该公司维护的输气管道有着京津冀“城市供气生命线”之称。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我的任务就是要顺着这条输气管线徒步巡线。上午已经走了大约13公里,今天这段比较长,大概26公里左右……”前天中午,天津输油气分公司作业区员工王振兴,在午休时段一边啃着早上出发前带的面包,一边打开手机里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音频,对记者说,“我每天都会在吃饭的时候听一会儿,五中全会关系百姓生活,关系百姓的未来,我和我的同事听了,对国家和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干劲十足,眼下我们一定要把负责的这一段输气管道维护好,让老百姓家里的暖气都热乎乎的。”

  燃气供暖关系到千家万户,王振兴所在的中石油北京管道公司天津输油气分公司,坐落于本市武清区,该公司维护的输气管道有着京津冀“城市供气生命线”之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武清区各条战线的基层员工,都投入到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很多基层员工像王振兴一样,认真收听、收看,学习、领会会议文件。大家纷纷表示,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创新方式学,切实把握好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动力,为实现老百姓的小康生活,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立新功。(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