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共识 凝聚发展力量 东丽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交流研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陈忠权编辑:孙畅2020-11-18 08:36:17

内容提要:11月16日,东丽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交流研讨,全面深刻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推进思想再解放、认识再提升,乘势而上推动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6日,东丽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交流研讨,全面深刻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推进思想再解放、认识再提升,乘势而上推动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东丽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大家一致表示,东丽区将以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于担责,全力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充分凸显“创新、绿色、临空”这三个最具东丽个性的标签,最大限度发挥区位优势、生态环境优势、科技资源优势、战略资源优势,更加注重擦亮绿色发展底色,加快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持续推进以人为核心的全面城市化,不断增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实力、底气和后劲,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东丽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葛汝凯说,“对标‘十四五’规划和到2035年的远景目标,我们必须提升履职能力,为落实好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发挥更大作用。全面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素质,统筹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动仗、持久仗,立足天津之特、天津之责、天津之卫,紧密结合东丽实际,为天津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安全屏障展现东丽之为。”

  连日来,东丽区委坚持高位推动、精心组织实施,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市委宣讲团成员以及区委宣讲团、区“理论超市”师资库专家学者、区“文化百团”文艺宣传团队深入机关、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对象化、互动化、分众化宣讲宣传活动,生动阐释全会精神,积极回应百姓关切,确保让人民群众听得懂、学得进、用得好,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飞入寻常百姓家。(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