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建设绿色生态示范区 津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杜洋洋编辑:孙畅2020-11-19 08:24:49

内容提要:“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清形势,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建设绿色生态示范区、会展经济功能区、创新发展聚集区,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发有为、阔步向前。”在津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上,津南区委副书记唐小文说。

天津北方网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清形势,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建设绿色生态示范区、会展经济功能区、创新发展聚集区,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发有为、阔步向前。”在津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上,津南区委副书记唐小文说。

  近日,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津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大家在线上线下个人自学和传达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开展深入研讨交流,不折不扣地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推动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在新发展阶段行稳致远。

  研讨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要对标对表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工作要求,集中民智民力,绘好发展蓝图。坚持“三绿色一生态”目标思路不动摇,坚定不移地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快推进绿色生态示范区、会展经济功能区、创新发展聚集区建设。要深化国有企业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共同富裕这个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做好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社会保障等民生实事。要加强党的建设,争做讲政治、敢创新、勇担当、抓落实的“能吏”,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效落实。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在津南区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中广泛兴起。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桂宏表示,作为民生部门,将紧紧围绕新发展理念,以创新、服务、保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以建设创新发展聚集区为契机,升级完善现有人才政策,加大高端人才引育力度,搭建人才服务绿色通道,实现政校企资源共享,推进产教城高度融合,建成“就业云超市一线上云招聘管理系统”,加强线上职业教育培训平台建设,努力打造人才高地、就业高地、创新高地。(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