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天线”接“地气” 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李国惠编辑:孙畅2020-11-20 07:40:00

内容提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修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分别为纪检监察系统和宣传系统党员干部、基层党员代表作宣讲报告。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初冬寒意渐浓,津城热潮涌动。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修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分别为纪检监察系统和宣传系统党员干部、基层党员代表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市领导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内容深入浅出,案例生动翔实,把理论与实际贯通,将“天线”与“地气”结合,真正推动全会精神讲深讲透,入脑入心。

  “由中国共产党来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具有充分的历史依据、理论依据、现实依据。”市领导在宣讲中指出,今年,我国率先控制住新冠肺炎疫情,在主要经济体中率先实现经济增长“由负转正”,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强大领导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对于天津来说,五中全会的召开,为我们勇攀高质量发展的高峰,应对发展道路上的困难和挑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聆听宣讲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要乘着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强劲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宣讲团成员,红桥区委书记李清、津南区委书记刘惠、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也分别为广大党员干部、高校师生、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等作了专题宣讲。(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