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掀起学习热潮 把握精髓要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李倩编辑:付勇钧2020-11-20 09:18:45

内容提要:近日,市司法局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举措。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周密制订学习计划,坚持领导带头学、融入主题学、营造氛围学,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市司法局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举措。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周密制订学习计划,坚持领导带头学、融入主题学、营造氛围学,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市司法局法律法规研究处党支部扎扎实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法律法规研究的事项,将“创新”“人民”“改革”“法治”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的高频词作为今后工作重点,做好行政立法、行政复议、合同审核、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司法行政改革和理论研究等各项工作,不断推进法治天津建设。

市司法局促进法治二处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开展学习,通过报纸、网络等媒介学原文、悟原理,充分利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一书,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大家将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表示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践行调解为民理念,创新调解服务形式,拓展调解领域,提升调解服务质量,最大限度地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努力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司法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司法行政服务中心贯彻落实方案。大家一边集中学习,一边做笔记,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坚持以学促干。同时,还通过学习强国、相关微信公众号等各种途径,随时学、随地学,用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及时部署学习内容,做到入脑入心、主动进位、积极谋划,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