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区各部门真学真悟 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朱婵娟编辑:李彤2020-11-20 20:13:18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各区、各部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通过真学真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力量。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各区、各部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通过真学真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力量。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大家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目标,展开研讨。大家表示,要全面学深悟透,找准定位、展现作为。下一步要立足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的定位,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水平。

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纷纷表示,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抓实抓牢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聚焦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深入推进外事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接下来,市外办将通过分片举办友城研讨会、外事会见和民间交流等多种形式对外宣介五中全会精神。

河东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结合自身工作,逐一发言,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向。纷纷表示,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部署与河东区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下一步要坚定不移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创新转型示范区、宜居宜业承载区。

北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门拿出时间,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读书班。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在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懂弄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不断在产城融合、新兴产业等方面发力。接下来,北辰区委将组织宣讲团,结合专家讲解、文艺演出等形式,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东丽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交流研讨会,大家逐一发言,谈学习收获,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是要时刻保持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同向而行、同频共振,不断推进思想再解放、认识再提升,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

蓟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邀请了专家以《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的战略擘画》为题,从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重大意义、宝贵经验,以及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宏图这两个方面,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