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科学谋篇布局 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王音编辑:孙畅2020-11-21 07:58:39

内容提要:11月17日,北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交流和研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7日,北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交流和研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北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全会精神内涵丰富,谋划深远,必须下苦功夫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努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起来,学习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大势,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展现北辰作为。

  北辰区委副书记陈健表示,要认真按照五中全会的新要求、新部署,采取有力措施,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全区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狠抓基层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责任“一根钢钎”插到底,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实现同频共振,确保中央、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坚决打好“十三五”收官战,高质量完成好全区“飞地”治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为“十四五”谋新篇、开新局打下坚实基础。

  连日来,北辰区通过充分发挥各级中心组组长、老干部宣讲团、区委党校教师等宣讲力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教育服务阵地,在区、镇街、村居大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理论宣讲。

  在瑞景街宝翠花都社区内,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林则银正在结合工作实际宣传全会精神,她说:“社区党总支将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推进基层党建和社区工作的原动力,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认真完成创建‘五星社区’、实施‘十小工程’、落实‘五常五送’工作法等重点工作,推动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再上新台阶。”(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