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委坚持为民、需求和效果导向:练好“绣花功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刘超编辑:刘颖2020-11-22 10:02:42

内容提要:一场初雪,满城秀色。斑斓的落叶铺满地,无论在社区的绿化小径,还是在大型公园绿廊,都营造出浪漫的场景。“雪中即景分外美丽,可遇不可求。”握住手机几乎紧贴地面,市民李女士以特殊的角度,拍摄出唯美的照片,原图未经编辑,第一时间上传到“朋友圈”。

天津北方网讯:一场初雪,满城秀色。斑斓的落叶铺满地,无论在社区的绿化小径,还是在大型公园绿廊,都营造出浪漫的场景。“雪中即景分外美丽,可遇不可求。”握住手机几乎紧贴地面,市民李女士以特殊的角度,拍摄出唯美的照片,原图未经编辑,第一时间上传到“朋友圈”。

  靓丽的风貌、良好的生态,是城市发展的缩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今后五年,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生产生活方式绿色转型成效显著,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明显改善。为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日前,市城市管理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成员们认为,城市管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紧扣城市管理实际,精准把握“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切实把中央确立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目标任务落实到本市城市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把民生工作做成民心工程,使城市更有温度。

  “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在城市管理中充分发挥市场机制、市场手段作用,积极探索特许经营、承包经营、租赁经营、PPP等方式,推进投资主体社会化、多元化,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天钢柳林地区建设、夜景灯光提升、道桥维修维护等城市管理工作,提升城市管理效能。”市城市管理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峰说,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坚持为民导向、需求导向和效果导向,拿好“绣花针”,练好“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管理精细化的大文章。(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