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和平税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对共建讲党课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董立景编辑:付勇钧2020-11-24 16:32:28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做好税收中心工作。近日,天津市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处党支部、资源和环境税处党支部一行深入和平区税务局,与区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科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对共建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市税务局副局长刘建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详细的传达和解读,并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税收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好税收全面工作”三个主题,立足税收工作实际,与党员干部们分享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党课内容取义精准、内涵丰富,从理论的高度和实际工作的角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税收全面工作理论指导和实践要求,鼓励和引导党员干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新时期税收全面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和平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毓海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基层税务部门如何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与参会党员干部们一同分享感受、畅谈体会。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不仅让我更深入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让我们有机会与基层税务干部沟通交流。在大家结合工作谈体会的同时,我们也深入了解到大家重点关心的难点问题和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对我们的实际工作帮助很大。”市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处党支部书记李刚说道。

会后,市税务局资源和环境税处党支部书记魏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准确理解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将全会精神落实落细到税收中心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鼓足更大的干劲,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税收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税务力量。(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