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众创空间政务服务工作站增至12家 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岳珊编辑:孙畅2020-11-25 11:54:31

内容提要:“当前很多小微企业都面临着由传统行业向科技行业转型的难题,财税政策问题一直都是请区外专家来讲。如果能由区内专家来给我们上一课,相信更加受益。”日前,在滨海新区举行的企业家座谈会上,天津泰达中小企业园董事长张小薇向新区税务局发出授课邀请。

天津北方网讯:“当前很多小微企业都面临着由传统行业向科技行业转型的难题,财税政策问题一直都是请区外专家来讲。如果能由区内专家来给我们上一课,相信更加受益。”日前,在滨海新区举行的企业家座谈会上,天津泰达中小企业园董事长张小薇向新区税务局发出授课邀请。

  座谈会上,新区政务服务办认真听取营商环境监督员的意见建议,回应一项项务实举措,形成政企良性互动。

  在座谈会上,举行“众创空间政务服务工作站”授牌仪式,泰达中小企业园成为新区第12个众创空间政务服务工作站。新区及各开发区为这些工作站提供政务服务、市场监管、税务、科技、司法等领域新政策的解读和业务培训,开辟受理绿色通道,设立便捷办事窗口,指定专人负责,集中受理。各众创空间负责人作为新区营商环境监督员,发挥监督作用,对全区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对各责任单位营商环境建设进行监督。

  滨海新区政务服务办公室副主任白冰冰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完善促进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的法律环境和政策体系。我们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优化政务营商环境的专项行动,将各位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建议纳入“2021行动计划”,精准施策,加强政府部门间的协同联动,围绕企业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继续实施制度创新和改革举措,打造办事便捷高效智慧透明的政务环境和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