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交管岗位 提升工作水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王赫岩编辑:靳永锋2020-11-27 09:49:07

内容提要:连日来,市公安交管局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交警、辅警结合自己的主责主业,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市公安交管局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交警、辅警结合自己的主责主业,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昨日中午,交警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的多名现勤交警和辅警在结束了上一时段的执勤工作后,利用午休时间,纷纷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继续深入地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并时不时地交流着各自的体会。记者从市公安交管局获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该局各直属单位结合实际,科学、合理安排交警、辅警利用业余学习时间,组织广大交警、辅警通过报纸、广播、电视以及“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认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政治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观看新闻视频、交流发言的形式,对全会公报和建议内容进行集中学习;法制支队利用党支部委员会组织集中学习,再将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到全体党员;车管所及各分所利用晨会或午休时间组织全体交警学习,传达五中全会精神;交警和平支队、河东支队将会议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篇目,各大队以党员会议、专题会议方式进行传达;交警河北支队通过晚间及午间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大家进行学习交流。

在学习交流时,各直属单位的交警、辅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切实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立足公安交管岗位,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努力在强化交通安全防控和提升新时代交管工作水平上发挥更大作用。(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