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发展新机遇 再创天津新优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张清编辑:刘颖2020-12-01 08:24:00

内容提要:凝心聚力绘蓝图,潮涌津城再扬帆。日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政委李军,副市长金湘军分别为驻津部队官兵,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市外办、市合作交流办等部门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并与广大干部群众代表互动交流。


天津北方网讯:凝心聚力绘蓝图,潮涌津城再扬帆。日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政委李军,副市长金湘军分别为驻津部队官兵,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市外办、市合作交流办等部门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并与广大干部群众代表互动交流。

  市领导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天津实际进行宣讲,阐释生动精彩,现场掌声阵阵。

  “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写入党的全会公报尚属首次,也是中华民族复兴图强对我军提出的紧迫课题。“十九届五中全会将‘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写入公报,必将推动军队练兵备战有一个很大的加强,进一步提升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战略能力。”市领导在宣讲中指出,广大官兵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加快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融合发展,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全面提升新时代打赢能力,不负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五中全会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为共筑美丽中国注入了强大动力。”市领导在宣讲中举例说,“十三五”以来,天津生态环境明显改善,“871”重大生态工程加速推进。今后,我们将深入推进“津城”“滨城”间绿色生态屏障建设,构建贯穿天津南北的生态廊道。同时,着力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出一系列实打实举措,提升传统消费,培育新型消费。

  宣讲中,广大党员干部和官兵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学习领会。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联系实际,回应关切,用事实说话,用数字说话,用切身感受说话,大家听得懂,听得进,很及时,很解渴。

  市委宣讲团成员,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也为广大党员干部、基层群众代表等作了专题宣讲。(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