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和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第一课”开讲:凝聚青年力量 勇担时代重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王赫岩编辑:刘颖2020-12-02 09:44:58

内容提要:天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和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启动仪式上的“第一课”,立意深刻的阐释、发人深省的解读、感人至深的“四史”故事讲述,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天津北方网讯:“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不计其数的英雄先烈为我们树起了一座座精神丰碑,鉴往知来,我们更应该学好‘四史’,缅怀先烈,将这份历史思维、历史眼光和历史担当传承发扬……”这是天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和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启动仪式上的“第一课”,立意深刻的阐释、发人深省的解读、感人至深的“四史”故事讲述,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11月3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天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举办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和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启动仪式暨专题辅导活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民警、警辅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

  在“第一课”上,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张健教授以《以史鉴今 继往开来——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加深了大家对“四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全体青年民警、警辅人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广大青年民警、警辅人员表示,将以此次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忠诚卫士。(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