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加速重点领域一体化进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程玉编辑:李彤2020-12-04 20:10:11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下更大气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展”。贯彻落实总书记要求,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提出,“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主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不负嘱托,加速重点领域一体化进程,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下更大气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展”。贯彻落实总书记要求,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提出,“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主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不负嘱托,加速重点领域一体化进程,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坚持把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历史机遇,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通过的《建议》提出,全力服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雄安新区建设,推进重点领域一体化发展。作为连接河北省的重要通道,12月,全长299公里的津石高速公路西段,将与河北实现同步通车,2021年实现全线通车。全会提出,要完善开放互联的区域公路网络,持续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这让天津广大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倍感身上责任重大。

构建新发展格局,找准天津定位、展现天津作为,更好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提出,要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深化区域港口群、机场群协作,眼下,天津港北疆港区C段智能化集装箱码头工程、天津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正在加速推进。“十四五”期间,天津将围绕“海空两港”,(特技)打造三大运输通道,加快形成畅达东西、贯通南北、链接全球的海陆空对外通道,加快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