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为动力 丹佛斯冲击新目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宋悦编辑:李彤2020-12-04 20:13:43

内容提要:天津坚持制造业立市,激发企业创新活力。眼下,生产商用压缩机的企业丹佛斯以研发创新冲击新目标。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坚持制造业立市,激发企业创新活力。眼下,生产商用压缩机的企业丹佛斯以研发创新冲击新目标。

作为生产商用压缩机的先进制造企业,眼下在丹佛斯天津工厂,新增了视觉传感机器人、自动检测系统等智能制造装备,5条生产线开足马力运转,600多名员工铆足干劲,每天,有近2000台自主研发的商用压缩机从这里下线,运往全国各地。

坚持制造业立市,天津确定的发展思路,更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看重天津制造业的深厚基础和区位优势,最近丹佛斯将一半以上的海外订单,转移到天津工厂。上个月,企业刚刚完成了49000台商用压缩机的生产,创造了建厂以来的单月最高生产量。12月,全力冲刺,企业将生产量定在了一个月5万台,是压力更是动力,不仅生产一线的员工全员上岗三班倒,其他部门也来支援。来到丹佛斯已经有7年的张虎,已经从一线工人做到管理岗。最近,订单增多,他又重新回到一线。

生产一线开足马力,研发团队也在全力以赴。这几天,他们正在对一款新型热泵压缩机进行最后的技术攻关。作为空调系统的心脏,它可以在零下30度的环境中使用,填补了行业在低温领域的空白。凭借着这款自主创新的产品,企业成功申请到天津市科技领军企业的项目,获得400万元的补贴。眼下,新的研发实验也在积极筹建中,预计明年投入使用,力争在更多细分领域有所创新。(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