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深入乡村 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芸编辑:张麒麟2020-12-05 20:41:27

内容提要:深入乡村、突出实效,天津广泛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天津北方网讯:深入乡村、突出实效,天津广泛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在西青区大寺镇,村镇宣讲团成员从身边的文化生活谈起,为大家讲明白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与国家文化软实力的关系。宣讲会后,村民们通过自编自导的舞蹈、乐器演奏,歌颂现在的幸福生活。71岁的张恩贵,是土生土长的村里人,退休之后,他组织村里的老年人,成立了民乐表演队,展示出乡村振兴的精气神儿。

在武清区陈咀镇大旺村,这些天,宣讲员将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优先发展农业农村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内容,转化成群众喜爱听、听得懂、听得进的“大白话”进行集中宣讲。集中宣讲之后,志愿者走街串巷,到村民家中,发传单、拉家常。

宁河区七里海镇任凤庄村,是全国文明示范村。通过成立稻蟹立体种养合作社,建立养殖示范基地,走出了一条转型发展之路。宣讲团结合产业项目促进乡村振兴,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