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进一步强化公共卫生体系建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编辑:刘颖2020-12-07 09:21:13

内容提要:12月8日上午,海河传媒中心《公仆走进直播间》特别策划“十四五 开新局──2020委办局长年终访谈”将推出第五期节目,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将走进津云中央厨房直播间,总结“十三五”,展望“十四五”,与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我市医务工作者代表探讨如何在“十四五”时期进一步强化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同时,节目还将回应百姓关注的看病难、取药难、互联网医疗服务等热点话题,向群众汇报,倾听群众诉求。

天津北方网讯:12月8日上午,海河传媒中心《公仆走进直播间》特别策划“十四五 开新局──2020委办局长年终访谈”将推出第五期节目,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将走进津云中央厨房直播间,总结“十三五”,展望“十四五”,与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我市医务工作者代表探讨如何在“十四五”时期进一步强化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同时,节目还将回应百姓关注的看病难、取药难、互联网医疗服务等热点话题,向群众汇报,倾听群众诉求。

  明早8点10分到9点30分,天津新闻广播(FM97.2 AM909)将播出访谈节目,津云客户端、新华网、央广网、新浪、搜狐、凤凰网、网易、腾讯、百度、抖音、快手等国内各大网站平台将对活动进行视频直播,中央驻津主要媒体将对活动进行采访报道。天津广电网络导视频道和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也将播出活动精彩内容。市民可拨打热线23601441、23601442、23601443反映问题建议,期待您的关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