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制药:保障供应 冲刺四季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赵世超 张峰海编辑:张麒麟2020-12-07 20:33:58

内容提要:壮大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眼下,太平洋制药的销售、生产全面提速,为保障供应开足马力。


天津北方网讯:壮大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眼下,太平洋制药的销售、生产全面提速,为保障供应开足马力。

太平洋制药,生产片剂、颗粒、胶囊等100多种药品,进入秋冬季后,市场对一些药品的需求增大,生产订单翻了一番,公司的生产线也开足打满。

宋富彦,进厂二十多年,从一线生产工人干起,现在已经是车间主任了。眼下,她每天要到生产线上盯进度,七十多名员工分成三班倒,24小时不停工。

进入四季度以来,销售团队全员在外出差,管理人员每天也要处理上百个订单。大家共同冲刺,对年初定下的3.5亿元销售指标发起总攻!

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通过的《建议》提出:“加快构筑现代产业体系,着力壮大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这让企业充满信心。这几天,企业改进了药品数粒线,每条线每分钟能生产128瓶药,效率提升了一倍。上个月公司销售额突破三千万,员工们的干劲儿更足了!(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