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安光电:全力冲刺更高年产目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李书祺 崔京编辑:张麒麟2020-12-09 20:35:51

内容提要:坚持制造业立市,推进高质量发展,主营研发生产半导体光电器件的三安光电,眼下,企业所有车间开足打满,全力冲刺更高年产目标。


天津北方网讯:坚持制造业立市,推进高质量发展,主营研发生产半导体光电器件的三安光电,眼下,企业所有车间开足打满,全力冲刺更高年产目标。

天津三安光电,主营LED芯片研发和生产,十二月份,三安光电陆续接到新订单,眼下,车间1200名员工全员上岗,设备24小时运转。

像这样一张芯片,在交付前,需要经过40多道工序,其中最重要一环就是切割。10厘米的芯片,将被切割到直径只有5微米大小。最近,企业开发了一款自动监测软件,切割精度进一步提升。

200多台切割机24小时运转,每个人、每天都得处理上百张芯片,任务量比过去提高了两成。

切割好的芯片在出厂前,还要经过严格检验。在这里,上百名工人,全神贯注地透过显微镜,观察每一个芯片,一坐就是4个小时,手套由于经常被汗水浸泡,一个班至少要换4、5副。

明年,企业在生产常规产品的基础上,还将在植物照明等热门领域,继续发力,冲刺更高的年产目标。(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