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级妇联组织积极行动 担当全会精神的宣传员践行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岳珊编辑:付勇钧2020-12-11 08:45:28

内容提要:12月6日,“五中全会走进你我新生活”——宝坻区“木兰之家”优秀社会组织(项目)表彰大会召开。“木兰之家”项目今年3月启动,“木兰之家”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从无到有,先后举办学“四史”话志愿初心活动、头脑风暴创意沙龙等,开展规范化培训提升,各成员比肩努力,深化公益志愿服务。

天津北方网讯:12月6日,“五中全会走进你我新生活”——宝坻区“木兰之家”优秀社会组织(项目)表彰大会召开。“木兰之家”项目今年3月启动,“木兰之家”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从无到有,先后举办学“四史”话志愿初心活动、头脑风暴创意沙龙等,开展规范化培训提升,各成员比肩努力,深化公益志愿服务。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要落实好有关发挥群众组织和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作用的重要部署,发挥培育、联系、服务女性社会组织作用,探索女性社会组织、巾帼志愿者参与社会治理的方法路径。”宝坻区妇联主席吴庆娟说,新征程新起点,女性社会组织正积极行动起来,担当全会精神的宣传员践行者。

日前,市妇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巾帼宣讲员培训班(干部学习大讲堂),制定印发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引领、联系、服务妇女各方面。

“我们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代表聚焦放大镜,胸怀全局大局,从历史新高度全面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紧盯显微镜,着力全市妇女儿童工作的细处深处,强基固本;凝视望远镜,定位远景愿景,为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继红表示。市妇联成立了巾帼宣讲团,编发了《巾帼大宣讲手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资料汇编》,走向基层,走向姐妹们,结合切身实际,宣讲全会精神。(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