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聚焦百姓关注 生动解读五中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芸编辑:张麒麟2020-12-11 20:33:45

内容提要:连日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持续开展,宣讲员围绕群众关注点,把五中全会精神讲深讲透。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持续开展,宣讲员围绕群众关注点,把五中全会精神讲深讲透。

最近,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的宣讲员,走进河西区美化里,从大家关注的《民法典》入手,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帮助居民们加深理解。宣讲后,检察官还和居民们展开讨论,为大家答疑解惑。

滨海新区大港街三春里社区,老年人多,老党员多。基层理论宣讲团抓住了听众特点,从社区教老人们使用智能手机谈起,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为老服务方面的内容进行解读。

市委党校宣讲小分队来到了宝坻区艾杨各庄村,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的李勇教授,为大家带来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专题宣讲。他结合多年来基层调研经验,向村民们介绍了新的农业产业合作模式。宣讲会后,小分队继续和村民拉家常,探讨这些年来村庄发展的新变化。(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