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乘风破浪” 我们“保驾护航”──市公安局内部治安保卫总队深入企业送“精神食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韩雯编辑:孙畅2020-12-15 08:24:42

内容提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作出重要部署,作为一方平安的守护者,如何践行初心使命,怎么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天津北方网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作出重要部署,作为一方平安的守护者,如何践行初心使命,怎么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日前,市公安局内部治安保卫总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小组”深入新天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家和保卫干部、安保人员共同学习全会精神,听诉求、问需求。

  “‘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坚持把扩大内需作为战略基点,对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出重要战略部署,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指明主攻方向”“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作为企业,你们只管‘乘风破浪’,我们负责‘保驾护航’”……大家在学思践悟中,提振信心、凝聚共识。

  这不仅仅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还带来了贴心服务。“最近,企业在经营上是否遇到难题,可以和我们讲一讲,能办的事情我们一定立即办,权责范围之外的事我们会协调相关部门,决不让难题成为企业发展路上的绊脚石……”

  这样的主动上门、问需问计,对于新天钢来说,已成为常态。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赵斌说,警企关系在一次次频繁接触中建立起来的是信任,“年初的那起线缆被盗案件,跟公安机关反映后,仅用3天时间,就把案子破了,他们还帮助我们集团和下属11家子公司建立了专业化的保卫组织,对于各种风险隐患,也是及时出手,真的是用实干让我们心无旁骛地干事创业。”

  据介绍,目前,市公安局内部治安保卫总队已列出时间表,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覆盖送到管辖的企业中,以实际行动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用精细化服务打造平安环境,助力企业安心发展。(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