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天津作为”理论研讨会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李国惠编辑:刘颖2020-12-16 09:15:00

内容提要:12月15日,市委宣传部、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办的“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天津作为”理论研讨会在天津大学召开。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5日,市委宣传部、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办的“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天津作为”理论研讨会在天津大学召开。

  研讨会上,来自天津商业大学、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大学、天津社科院、市委党校的8位专家,分别从在落实新发展理念中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全面形成“津城”“滨城”双城格局远景目标的重大意义、立足科技创新打造天津发展新优势、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市、推进更高水平开放、增强天津文化软实力、加快完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治理体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交流发言。大家认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是根据我国发展阶段、环境、条件变化作出的重大决策和科学判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意义、战略内涵和工作着力点,深刻理解天津在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准确把握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的战略举措,立足天津优势,展现天津作为,作出天津贡献。

  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不断在贯通学习、阐释宣传、深度研究、基层宣讲上下功夫,达到学习更加全面、领会更加透彻、贯彻更加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强大力量。

  各区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工作副部长,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各基地、我市高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智库负责人和社科界专家学者代表参会。(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