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靶向”宣讲 市委讲师团宣讲小分队进企业边调研边宣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苑美丽编辑:付勇钧2020-12-16 17:44:52

内容提要:12月16日,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结合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讲师团宣讲小分队走进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和天津住宅集团,精准“靶向”宣讲,到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当场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6日,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结合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讲师团宣讲小分队走进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和天津住宅集团,精准“靶向”宣讲,到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当场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

市委讲师团宣讲小分队成员、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教授张贵作为宣讲小分队成员,他说:“通过进一步学习党中央精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在这次宣讲前我对企业做了调研,和他们进行了交谈,我了解到,轨道交通发展为天津市做出了突出贡献。作为宣讲成员,我希望今天不仅仅是宣讲,通过跟企业交流,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市委讲师团宣讲小分队成员、市科技局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处长赵莉晓一边为企业做宣讲,一边为企业讲解科技方面政策。她说:“我们借着这个机会正好把一些新的举措和思路方向向企业做一个汇报,给企业做一个宣讲。”

市委讲师团宣讲小分队成员、天津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金雪飞说:“对国有企业来讲,实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可以结合企业文化、团队精神、奉献意识等方面,能更好的发挥党的引领作用,也能让企业干部职工在日常生活中有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听了宣讲后,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任延明说:“市委宣讲团宣讲小分队的专家教授,给我们运营集团广大的干部职工宣讲,使我们受益匪浅,让我们更深刻的领会到党的路线宗旨。下一步,我们将分解各项目标,落实好中央和市委对于轨道交通强国的要求,完成好‘十四五’期间我们应该做的工作。”

塘沽站区党支部书记、站区长佟瑛璇听了宣讲后说:“作为党支部书记、站区长,我要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将全会精神贯彻给每一位员工我们会努力的扎根一线,全力保障乘客安全健康,坚持做好‘七个百分百’,确保车站的运营安全。”

调度指挥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梁大禹所在的调度指挥中心是地铁的大脑中枢,负责制定天津地铁线网的行车计划和日常的行车管理工作。她说:“我们的工作与地铁整体运营质量和老百姓和老百姓的出行体验是息息相关的。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一方面关注乘客出行需求,另一方面我们要坚持创新,结合智慧交通、智慧城轨的发展规划,不断完善线网监控监管功能,为广大乘客持续稳定的提供安全准时快捷无忧的高质量服务产品。”

天津住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商鹏听了宣讲后表示:“宣讲让企业上下更加的凝心聚力,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十四五’期间,我们将继续推进混改向纵深发展,在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优化运行机制、突出发展主业、提高管理效率等方面进一步下功夫,不断完善以市场为导向的激励机制,充分释放发展动能,激发员工活力。”

天津住宅集团华厦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史增光说:“作为天津住宅集团所属房地产开发企业,我们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十四五’时期,我们会积极推动绿色住宅标准化建设,提升住宅产品品质,满足老百姓对绿色健康生活的需求。”(津云新闻见习记者 苑美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