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促发展 实干担当展作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刘平编辑:刘颖2020-12-17 08:37:07

内容提要:振奋精神鼓干劲,凝心聚力促发展。连日来,市政协党组成员为所在党支部和分管部门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并与青年干部代表互动交流。

天津北方网讯:振奋精神鼓干劲,凝心聚力促发展。连日来,市政协党组成员为所在党支部和分管部门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并与青年干部代表互动交流。

  报告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全面宣传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就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加强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献计出力面对面交流。

  “要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广泛学习各方面知识,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各专委会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政协党组成员在宣讲中指出,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展现作为。

  台上热情洋溢地讲述,台下专心致志地聆听。思想在碰撞,共识在凝聚,精彩的讲解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收获满满。“宣讲内容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令人深受启发和教育。”聆听宣讲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市委领导下,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努力做讲政治、敢创新、勇担当、抓落实的“能吏”,以实干担当和履职成效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好,把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