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小分队深入轨道集团和住宅集团进行宣讲 讲深讲透激发力量 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张家民编辑:李松达2020-12-17 08:39:49

内容提要:寒风虽凛冽,宣讲暖人心。昨天,市委讲师团宣讲小分队深入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和天津住宅集团进行宣讲。宣讲活动不仅让干部和职工更加深入地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还带去了不少利好政策。

天津北方网讯:寒风虽凛冽,宣讲暖人心。昨天,市委讲师团宣讲小分队深入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和天津住宅集团进行宣讲。宣讲活动不仅让干部和职工更加深入地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还带去了不少利好政策。

上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有关本市交通建设的重要部署,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教授张贵从加快构筑现代产业体系、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尤其是“借助新技术推动天津轨道交通更好地为市民出行提出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和现场解答。

市科技局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处长赵莉晓宣讲的题目是“坚持创新引领,协同打造京津冀自主创新的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的主要策源地”。和其他成员的宣讲内容不同,赵莉晓还把不久前召开的天津市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会议精神和天津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内容传达给了与会人员,鼓励企业进行研发和创新。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凝心聚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奋斗!”天津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金雪飞生动的宣讲,让听众受益匪浅。

自始至终,调度指挥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梁大禹都在仔细地倾听和记录着。“今天的宣讲让我十分激动,我所在的调度指挥中心是地铁的大脑中枢,我们的工作与老百姓的出行体验是息息相关的。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以人民为中心,密切关注乘客出行需求,不断完善线网监控管理功能,为市民持续稳定地提供安全、准时、快捷、无忧的高质量服务。”梁大禹说。

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任延明表示:“宣讲小分队对‘十四五’奋斗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我们将分解集团各项目标,落实中央和市委对于建设交通强国的要求,努力完成‘十四五’期间我们肩负的任务。”

下午,小分队又来到天津住宅集团进行宣讲,天津住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商鹏表示,小分队结合天津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集团干部职工深受鼓舞,我们要坚决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混改后的天津住宅集团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当中。(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