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讲师团宣讲小分队进企业 创新形式让全会精神落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赵霞 周蕾编辑:张麒麟2020-12-17 20:37:17

内容提要:这两天,天津市委讲师团宣讲小分队来到企业,结合企业发展实际需求,进行面对面、互动式宣讲,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天津北方网讯:这两天,天津市委讲师团宣讲小分队来到企业,结合企业发展实际需求,进行面对面、互动式宣讲,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在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市委讲师团宣讲小分队成员、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教授张贵,在宣讲前与企业进行了交流。打造智慧轨道,天津地铁8号线将采用全自动运行系统,对此,张贵教授和企业进行了互动。

张贵教授还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就如何做好精细化管理,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等内容,为企业进行了宣讲。

在天津住宅集团,市委讲师团宣讲小分队成员、市科技局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处长赵莉晓,围绕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主题,结合近期出台的《天津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将自己的学习体会跟企业面对面交流。宣讲结束后,赵莉晓来到企业的科技研发平台——天津住宅科学研究院。

这两年,天津住宅科学研究院享受到了科技创新补贴方面的政策,获得了红利,其中,技术团队关于绿色村镇住宅的技术创新成果,今年获得了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在交流中,企业更坚定信心,加大研发投入,走创新发展之路。(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