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津南青年这样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津云·云上津南融媒体工作室编辑:李彤2020-12-18 10:41:47

内容提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将广大团员青年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期,津南各级团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高潮,引导青少年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和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和2035年远景规划目标注入青春力量。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将广大团员青年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期,津南各级团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高潮,引导青少年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和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和2035年远景规划目标注入青春力量。

一、强化理论武装

双港镇团委以团课形式向大家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励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地助力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

咸水沽镇团委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读书班,组织镇团委委员、机关团员青年集中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等重要文件,围绕“十四五”规划中的青年担当和“共青团的着力点”进行思考,并结合自身工作深入研讨交流。

葛沽镇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由镇党委副书记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发挥潜能贡献力量”为主题的学习汇报,与会团员青年畅谈感想体会。

二、突出实践教化

各基层团支部广泛开展形式各样的主题团日活动,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团员青年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担当作为。

辛庄镇三鑫社区团支部开展“展望‘十四五’,寄语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引导社区青少年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国情,坚定理想,勾勒美好未来。

双港镇团员青年以时间胶囊的形式,对五年后的自己写下了心愿和祝福,将个人成长计划融入国家和地区发展规划。

咸水沽镇成立“小红砖”青年宣讲团,运用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积极宣讲四史故事、传播中国精神。

三、创新方式方法

为更加立体化、全方位地面向广大团员青年、青少年群体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团市委的相关文件通知精神,津南团区委充分利用“青聚津南”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积极开展“预见2035”主题系列活动,利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引导青少年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发展规划。

开展“预见2035 童笔绘盛世”书画征集活动

开展“预见2035 青春We来说”线上演讲朗诵活动

开展津南青年2035时光胶囊封存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