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职师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深入社区宣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段玮编辑:孙畅2020-12-19 16:00:00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职业师范大学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副教授王晓霞为津南区双林街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员、社区党员和各社区基层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职业师范大学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副教授王晓霞为津南区双林街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员、社区党员和各社区基层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报告会上,王晓霞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内容,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核心要义的角度,对会议精神作深入分析和解读。

  “这次宣讲用基层的视角、立足社区实际,宣讲内容深入浅出、内容鲜活生动,系统全面系统深化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象博豪庭社区基层党务工作者庄晋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认真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现实利益问题,改善群众生活品质,增强群众幸福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悉,天职师大成立由党员领导干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48人组成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团”,面向全校师生、深入学校周边社区开展宣讲50余场,唱响全会精神宣讲的“大合唱”,让党的创新理论进课堂、进宿舍、进社区,飞入寻常百姓家。(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