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从群众需求出发 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朱婵娟编辑:张麒麟2020-12-19 20:42:53

内容提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群众的需求出发,天津各界持续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深走实。


天津北方网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群众的需求出发,天津各界持续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深走实。

为了宣讲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天津食品集团党委在开展全员学习的基础上,集团和直属单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支部书记,组成了29个宣讲小分队,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进项目。宣讲员吕义祥,是利民调料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这几天,他多次到共建社区,了解居民群众需求,为宣讲做准备。

回到企业,吕义祥把居民们提出的需求,融入到自己的宣讲中,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企业职工做了题为“高质量发展满足群众需求”的宣讲。

这两天,宝坻区文化馆举办了一场,“五中全会精神走进你我新生活——大美宝坻绿水青山写生小品展”,180幅山水、花鸟艺术作品,展现生态文明建设带来的大绿大美。通过这个活动,让大家在创作和参观中,对绿色生态文明又有了更深的体会。

结合参观感受,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成员张子堂,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讲起,围绕绿色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