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送演出到基层 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杨迪编辑:李彤2020-12-26 20:18:00

内容提要:天津持续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用充满时代气息的艺术作品,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持续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用充满时代气息的艺术作品,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宁河区文艺轻骑兵小分队送文化到基层,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宁河区消防救援支队,演员们用诗朗诵、歌曲等表演,展现十九届五中全会勾画的宏伟蓝图。

来自宁河区美术家协会的书画家们,通过现场创作的形式,与消防指战员互动交流,激励他们在新时代继续奋力前行。

诗歌朗诵、红歌联唱、三句半,津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基层理论宣讲大队,把理论融入鲜活的表演,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诗朗诵《五中全会绘蓝图》,鼓舞大家在新时代实干奋进。三句半《天津扬帆踏征程》,将天津“十四五”发展目标,介绍给观众。

结合大家的感受,宣讲大队成员还紧扣“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内容,为居民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