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轮胎:力争“开门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李书祺编辑:李彤2020-12-28 20:20:35

内容提要:“坚持制造业立市,建设制造强市”,天津的发展目标给制造业企业吃下定心丸。奋进新时代,今天我们到万达轮胎看一看。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坚持制造业立市,建设制造强市”,天津的发展目标给制造业企业吃下定心丸。奋进新时代,今天我们到万达轮胎看一看。

天津市万达轮胎有限公司,主营生产用于沙滩、草地、攀岩等复杂地形的特种轮胎,八成以上产品出口海外。今年11月份,企业就提前完成全年32亿元产值的总目标。现在,企业已经开始生产明年订单,赶工期、拼效率,在成型车间,每两分钟,就有一条轮胎雏形下线,进入最后硫化环节。眼下,每个操作工每天,可以加工生产超过200条轮胎,日产量,达到3万条以上。

设备、人员开足马力的同时,品质把控也丝毫不能松懈。记者在车间看到,每一个操作台上,都有激光校准误差,保证手工操作环节,误差低于一毫米。为了确保出货品质和速度,企业还增派了20多名检验人员,组成上百人团队,每五人一组,对所有出厂轮胎进行逐一检验。

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通过的《建议》提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局之年,打好基础,万达轮胎科研人员,也在加紧攻关,做好新技术储备。这款刚刚完成研发的免充气特种轮胎,通过橡胶、钢丝,起到支撑作用,使轮胎在不充气的情况,也能正常使用。现在,企业正在同步申请国内、外专利,虽然新产品明年才正式上线,但现在,已经接到了5万多条的订单。(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