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率先增设网信专业职称 证书京津冀三省市互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孟若冰编辑:刘颖2020-12-31 10:08:00

内容提要:日前,市人社局、市网信办联合发布通知,为加快我市自主创新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主要策源地建设,加强信息技术创新应用领域人才集聚和成长,推动我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事业发展,决定在工程技术系列职称中增设网信专业,在全市开展网信专业职称评价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人社局、市网信办联合发布通知,为加快我市自主创新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主要策源地建设,加强信息技术创新应用领域人才集聚和成长,推动我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事业发展,决定在工程技术系列职称中增设网信专业,在全市开展网信专业职称评价工作。

  通知中提到,网信专业职称设网络空间安全、互联网治理、网络技术应用三个方向。2020年首次开展网信专业职称评价时,专业技术人员可不受相关学历、资历限制,直接申报相应层级职称。注重评价人才在网信领域取得的实际工作业绩和成效,重点考察在自主创新方面的业绩。网信专业各层级职称证书,在京津冀三省市范围内均可互认。此次,天津率先在全国设立网信专业职称,并公布相关评价标准及要素,将对培养人才、激励人才创新发展具有很好的引导效应。(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