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航拍纪录片《大美天津》:《时间的礼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张麒麟2020-12-31 15:52:00

内容提要:由天津市委宣传部指导,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倾情打造的大型航拍纪录片《大美天津》(第一季),于12月29日首播,献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天津北方网讯:由天津市委宣传部指导,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倾情打造的大型航拍纪录片《大美天津》(第一季),于12月29日首播,献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大美天津》以独特的空中叙事与航拍美学为载体,展示天津的自然地理人文景观,礼赞天津奔涌向前的澎湃活力,打造新时代天津的影像档案,致敬在这片土地上劳作、欢歌、编织生活、创造梦想的奋斗人生。

第三集《时间的礼物》,在斑斓秋山飞往时光深处。遇见冠绝九镇的蓟北雄关,讲述戚继光整修长城的故事;打开“万卷天书”,倾听18亿年前的地球往事;探访静卧在长城脚下的网红民宿,感受美丽乡村奔腾着新生的力量。突破想象的边界,“老矿坑”也能变身“伊甸园”,为美好生活打开新的维度。天津,洞见时间的万千痕迹,舒展生命的无穷美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