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扬旋律鼓舞大家勇往直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朱婵娟编辑:李彤2021-01-01 20:33:00

内容提要:迎接新年,天津通过多种形式鼓舞士气,致敬了不起的人民,激发大家奋勇向前。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迎接新年,天津通过多种形式鼓舞士气,致敬了不起的人民,激发大家奋勇向前。

31日晚,管弦乐《节日序曲》,拉开了天津市2021年新年音乐会的序幕。音乐会上,管弦乐《圆舞曲》,独唱《把一切献给党》、《我爱你,中国》,以及交响合唱《祖国颂》《送我一支玫瑰花》等节目,轮番上演,承载了人们对伟大祖国和美丽天津的无限深情。而这些曲目都是观众投票选出来的。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天津在兼顾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文化需求,音乐会上,艺术家们的倾情演艺,为观众们描绘了新年的美好愿景,鼓舞大家在新的一年,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鼓楼津声”——2021鼓楼迎新年灯光秀活动跨年专场举行,展现城市记忆和发展活力。

天塔上演祝福新年、致敬医务工作者的专题灯光秀。鼓舞着人们在新的一年勇往直前。(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