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奋斗拼搏姿态笃定前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芸编辑:李彤2021-01-03 20:11:50

内容提要: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传递的信号、谋划的思路,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全市上下把振奋之情转化为实干之举,用奋斗、拼搏的姿态笃定前行。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传递的信号、谋划的思路,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全市上下把振奋之情转化为实干之举,用奋斗、拼搏的姿态笃定前行。

在中国电信京津冀大数据基地,元旦假期这几天,近千名工人奋战在施工一线,还有助企工作组守在现场,随时协调项目推进。“主动服务北京、服务河北、服务雄安新区”,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作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通信工程项目,建成后可以为人工智能、5G、车联网等产业,提供强大的算力支撑。为保一期项目顺利投产,大家干劲十足。

新年伊始,腾讯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的施工现场,一派繁忙。假期这三天,200多名工人们早上六点半就开始进场,用干劲和拼劲,已经抢出3000平方米的任务量。

“全力构筑全国领先的信创产业基地”,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天津各部门合力支持,项目配套工程同步推进。

这两天,天津与科大讯飞共同申报的人工智能智慧教育示范项目刚刚获得国家批复。天津讯飞作为主要建设单位,眼下,全员都投入到了示范项目的建设中。“依托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建设北方声谷”,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科大讯飞正在搭建3个智慧平台,预计将为区域引进上万名研发人员。(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